上邪

接受自己吧😘

自我肯定宣言

我就是我。

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第二个我。我和某些人可能会相似之处,但却没有一个人能和我完全相同。我的一切都真真实实的属于我,因为都是我自己的选择。

     从今天开始,我学习肯定与欣赏自己。我完全了解只有当我无条件地肯定与欣赏自己的时候,才会生活得喜悦快乐。

     虽然我对自己的某些部分仍然不明白,我敬重父母传给我的生命并接受我所有的一切,包括我的遗传基因、我的外表、我的念头、我的盼望、我的软弱与我的勇气。因为我知道这样才是爱自己。

     我不会轻易批判自己,相反的,我会肯定自己曾经付出的努力,以及从经验中学习对自己有用的功课。从现在开始,我能够和内在每一部分友善地相处,因为我知道每一个部分都有 一个更高的内在大我。我被宇宙神圣的爱保护着,充满了安全感。我愿意成长并为自己的生活负责任;我愿意宽恕别人,释放过去的伤痛,并且创造一个自己想要的有安全感的生活,我是值得被爱的。

     我承诺学习去爱自己,接受自己,肯定自己和欣赏自己。无论生命中出现什么风雨,我都会勇往直前。

      我承诺会一直努力为自己及身边的人创造平衡、健康与快乐的人生,我是独一无二的 生命个体,有完全的自由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生活与道路,我知道我是值得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